1.22.2013

STaR ★

    昨天逛街后,正在把东西搬进车尾箱的时候,我妹妹突然指着天空对我说:“彬,好像是北斗七星诶!” 

    于是抬头看。我以为我还把六年级所读的星座的模样记着,原来,我早忘了。结果我答说:“哈哈,是咩?很像是。。。” 

    仔细一看,看见了一颗大星星,三颗并排的小星星在旁边,还有一些零零落落的小星星围绕着。很久都没见过这样的天空了,有漂亮星星的夜空。

    最亮眼的是,星星旁的那个半圆形的月亮。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望着月亮,都会感到无限的感慨,给我带来很多遐想。。。

    其实我就在想啊,这么大地球,地球上有住着这么多人,可是地球上的人居然只看着同一个月亮。嗯。。。重点不是这个,而是。。。我在看着月亮的同时,可能某个人也在看。可能不只是几个人,而是几十个、几百个,甚至是几千个。。。重点也不是这个,而是。。。SUPER JUNIOR 里的某个成员可能就在我望着月亮的同一个时间也望着月亮,而我却不知道他正在望着月亮。。。。。。嗯。。。这就是我想要说的。。。明白吗?明白那种感觉吗?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既遥远又很近的距离。。。。。。╮(╯▽╰)╭

    嗯。。。我想他们了。。。不,应该说,我一直都在想着他们。

    我们是从天上掉下来的13只星星!。。。。。。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