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3

( ^)o(^ )

    昨天,我和我三个小学朋友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年初四。一个从槟城回来,一个住得老远,一个住我家附近。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去,因为害怕没话说 Q_Q 怎么知道去到时烦恼就化解了 *^▁^* 我们依然地要好,依然的有话说。

    我们去了英雄广场,在里面逛了大约四个小时。一见面时,睿就给了我一包东西,说是我的生日礼物,她们三个一起合份买的。那个包是关于巴黎的,第一个感动。打开里面一看,原来是我一直都很想要拥有的钱包,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没有一个像样的钱包 -_-# 第二个感动,没见面那么久,却送了一个我一直很想要的东西。巴黎的chop,第三个感动。贺卡,第四个感动。( ^^) _旦~~ 过后我们一起去了大草场那里坐下,喝 Chatime (珍珠奶茶),拍照,说回以前很多很多我们小学时很有趣的事,大笑。。。

一开始时,就知道快乐的时候会过得特别快,所以那四个小时我很珍惜 ∩__∩ 到最后我们分开了,没什么遗憾,一点遗憾也没有 (*^﹏^*) 那短短的四个小时,已经够我回忆和收藏很久。。。

下面那张是我朋友送我的东西,而下上面那张则是我用我自己的红包钱(大约十令吉)来买的,全都是我喜欢的 ∩__∩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