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4

谢谢

    在家中的感觉真好,不必去顾虑别人对你不喜欢的感受,不必因为一些人拘礼,不必去奉献你的微笑虽然一点都不好看温柔,不必束起那块被我拉光的头发,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尤其是上网搜寻世界各大角落的奇闻与作家,还让我知道了冥冥中原来还有一样东西叫“缘分”。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这一句录语,从五年级就已经存在我脑海里,直到前几分钟的那一刻我才发现,原来是郭敬明的话。
啊~~~ 多巧。
:)
是郭敬明给了我那一种从未有人给过我的感觉、心跳速度,除了Super Junior 以外。
Super Junior 让我觉得:这世上真有那么帅、跳甩手舞跳得那么好看、那么拽的人!
感觉快要疯掉,心跳120。
郭敬明:这世上真有那么一本书!他把我最心意的句子、文章一字不漏地呈现在我眼前!
感觉快要窒息,心跳120。
:D
然而在那么多年前,在我认识一切让我心跳快至120的事情之前,我已认识了那一句话。

    外头阳光多灿烂,风吹得多温暖,此刻的心情多感激。
    感激活在这世上。
    有许多值得让我活在这世上的理由的世上。
    让我一一目睹了我值得知道的事情。

    谢谢  :)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