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4

真的对不起

别人的幸福,闪烁在我的眼中


每次看见她在那责怪着你害用完他的电话额时,我都觉得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刚刚开手机,检查了手机额。RM103.67。不是很讽刺吗?...

人生若只如初见。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就是按手机度了今日。
所以明天要整理我的情绪了。
假期该做的事,明天就要编排。
哈哈,肯定超好玩 :P

勇敢的人其实并不笨,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那个......
我有在期待测验成绩。

哇!!
那么迟了啊!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