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5

(無題)

哇,我一个月没有写博客了。
上个月,可以算是很忙吗?
从早上一睁开眼睛就忙到晚上闭上眼睛。
哇。
累。

测验完毕的第二天我像是生了一场病。
似乎是把我体内的压力全部发泄出来。
我记得上次也是这样吧。
连续了三天。
过后就没事了。

我在两天内趕完了《射雕英雄传》。
2014年版本的。
50集。
不错啦。
发现陈晓很帅!

《那片星空,那片海》是桐华的新书!
我想买!



好吧。
中学生活就是要参加很多很多的生活营,认识很多很多的朋友,和朋友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面子书上很多很多很多。
可是我既没有参加很多很多的生活营,也没偶认识很多很多的朋友,更没有和他们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
唉......
当你好朋友的好朋友不是你的朋友。
难道我的中学生活就只有读书吗?
就只有在测验中做到最好吗?
就是只沉醉在我自己喜欢的小说和和朋友都不喜欢的戏剧里面吗?
以后我会面对些什么?

哇,最近韩国真的出了一大堆不知是谁的家伙。
真是的,零零散散的又不是很有实力真是让人眼花缭乱。








好人和坏人不是由别人去说的,而是由自己的内心去感受的。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