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5

(無題)

八月。
十月就要考试了。
我在微博发了一张帖文:
永远不够用的夜晚。考试,加油

聆听你的话

为正在哭泣的你,为感到疲惫的你,
用心唱一首只属于你的歌;
想起那个人的时候,忽然流泪的时候,
感到身边没人陪伴,孤独的时候;
请记得,你不是孤单的,即使世界还总是使你受伤;

现在开始孤单难过也不要流泪了;
我会默默陪伴你,聆听你的话;
回头看看,我会陪着你;
我会拭去你流的眼泪,不再让你孤单;


在睡不着觉的深夜,在空荡荡的房间,
在无人聆听,孤独的时候;
难过之事像大雨般汹涌而来的时候,
躲一躲的地方都没有,被吞没的时候;
请记得,你不是孤单的,即使世界还总是使你受伤;
现在开始孤单难过也不要流泪了;
我会默默陪伴你,聆听你的话;

回头看看,我会陪着你;
我会拭去你流的眼泪,不再让你孤单;

歌词有意思是一回事,这个实在是太好听了,治愈系的。

如果你送给朋友的生日礼物他不喜欢,你会有什么感受?


这是一段痴情的故事








这是另一段痴情的故事










这是一系列简单但不失意境的绘图









这是对大学的定义。
很有意思
超有意思









我居然在梦里学会玩滑板。
看来我真的太爱了。
怎么办。
家人又不让买。

该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该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做这样一个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天浮夸轻薄,做到宠辱不惊,也会大笑,也会打闹,心,却静如水。淡定安逸,学会懂得,从而学会慈悲。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当一个你一直以来都想当的人。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