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6

测验完毕

“以后你就会明白,如果世界上曾有那个人出现,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何以笙箫默》

“记住了,我并没有输给你,我只是输给了他。”
—— 《何以笙箫默》

“悄悄的是别离的箫声,沉默的是今晚的康桥。”
——徐志摩

真有那么情长的男生吗?

《左耳》超长气,但后半段就好看了。
所以到最后一起了吗?......
真是的,又一这样含糊的结局......
对,铁定是在一起了...

“我喜欢丁香,白色的,紫色的,都喜欢;我喜欢他,是我的,不是我的,都喜欢。”
——《匆匆那年》

喜欢的反面都是憎恨吗?
应该是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