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6

厕所风光

住在这个国家的人民对厕所的卫生状况是大失所望的。
而这不是每个人民的想法。
那些也不维持厕所清洁的人民当然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好吧,我不知道在其他学校厕所卫生情况是如何,但本校的厕所卫生状况欠佳。
而在这间学校里生活的最后一年里,我居然能够看到本校的厕所、本国范围里的厕所(家中、酒店除外)能有如此光景。
每个年级都有各年级的厕所供使用,而高中一和二的厕所则是前年刚建好的。
老师说可以媲美那些五星级酒店的厕所了。
去年我终于有机会使用了,但我却鲜少光顾那里。
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老师提议让我们来个厕所布置比赛好啦,
那天我就向班长套了钥匙上那间属于我们班的厕所。
我都快要晕倒。
很漂亮!布置得很漂亮。
虽然就是粘粘贴贴的壁纸,但很有规律。
还有清新剂,还有卫生纸!
就是...... 根本不舍得弄肮脏它的感觉。
对,就是这样。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