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7

2017年的第四天...






yeshh



身邊很多和我同屆的同學都已經開始他們大學的生活了。
太快了吧。
可是呆在家裡的我又覺得浪費時間。
另一方面卻還沒做好重新回到校園生活的準備。
會是更艱難的挑戰?
但,大學生活會是完全不同的吧?
看外語小說裡不都是那樣形容的嗎?
派對,旅行,玩樂,狂歡,朋友,認識新朋友......
可能這就是我不敢想像未來的原因。
因為我根本不適合那樣的圈子。





最近有項重大發現。
如果 BANANA 說華語,太吸引人了!
簡單來說,是吸引我啦......
而且我看的那個 BANANA 還說,“不用緊,如果你講華語也..”blablabla。
而且,我應該知道他住哪誒。
不過他在視頻裡說啊,他要回紐西蘭讀書了...
沒有所以。哈哈。
很多我居住的區域的人都開始玩 YOUTUBE 了。
都在上傳啊。
哈哈。

有時覺得很奇怪。
明明是住在同個城市的人,卻一面也沒見過。
哈哈。

怎麼辦,這真是我亂打的,所以不知道要放什麼題目......
好吧,明天是2017年的第五天。
好好過啦。

之前在很少會買書的外語書較多的書店買了一本便宜的書,至少比那裡賣的其他的書都便宜。
大概是每天讀一頁那類型的書。
今天讀到的是......
今天的沒什麼特別,就是要求你做某樣事情,說說昨天的:

"Mindfulness is simply being aware of what is happening right now, without wishing it were different, enjoying the pleasant without holding on when it changes (which it will); being with the unpleasant without fearing it will always be this way (which it won't)."   ——James Baraz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