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7

Start somewhere.

當堅強是我唯一的剩下  

  
  有時候笑只是想要掩飾那些不想說出口的悲傷,自己都還沒準備好面對自己,所以也沒有多餘的力氣去面對旁人關心的眼神和問題。

  我不喜歡把負面情緒和還沒解決的事情到處宣揚,我知道自己可以消化,所以我想等到一切都回到一個狀態時再和別人說。所以請原諒我有時候不願意輕易地將那些情緒說出口,我假裝快樂並不是因為我真的很堅強,只是我連堅強都快用盡了,所以想留點餘地給自己。


——《語錄控》

start somewhere..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