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7

路是你自己的。

事情要從早上說起。
今早的太陽是我在這間學校以來看過最刺眼的初升太陽了。
零零散散地讀數學。
數學有得讀的嗎?
我到目前爲止還在懷疑。

做著考卷的時候,根本不夠時間。
練習得根本不夠。
會一半不會一半的。

下課後考卷就分下來了。
我只拿了 20分。
有史以來,最差的分數。

我也不知道該怎麽反應了。

十四年來最差的分數。
這是十四年以來,100分拿過,50分拿過。
好吧,現在20分都拿了,也不缺一個0分。
-_-

明天考物理。
同學說:"Tomorrow is your day."
這樣不就更壓力了嗎。
現在考試期間,每個人都承受著同樣壓力。
如常對你的人 是該珍惜。
那些承受了壓力就變了樣的人 就算了。

著實傷心。
臨場表現非常不好。
MUET也是這樣。
數學也是這樣。

數學之前就有發現了。
可是今年的跡象真的有明顯地突出。
不可以了。
不能再這樣爛下去。

真的不要再想些有的沒的了。
別人真的幫不到你。
真的一點軟用都沒有。
所以不要再嫉妒和羡慕。

路是你自己的。
如果你要五年后的你後悔,
就像現在的我後悔兩年前的自己爲什麽不把化學的基礎搞好一樣,恨自己,
可以繼續這樣爛下去。
但是,
不能的。
我絕不允許。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