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7

小美好






那麽快。
一年又要過去了。
聖誕節就要到了。
又是浪漫的一月。
可是這浪漫的一月我會怎樣過呢?
就是在家宅著吧 哈哈哈。

《緻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很好看。
它能讓你陷入甜蜜氣氛之餘還有些小感觸。
是叫小感觸嗎?
我不懂啦。
《微微》熱播后網絡上不是常有人說“大學欠我一個肖奈”嗎?
還有“青春欠我一個徐太宇”之類的。
我沒看過《微微》,但是看了《我的少女時代》和《小美好》以後,
我覺得上天給我一個江辰我就知足了。
雖然是不管怎麽追都追不上的高尚學霸,可是我樂意啊 哈哈哈。

爲了一次過看完《小美好》,所以先找了別的戯看看。
《醉玲瓏》不錯啊,劉詩詩還是棒棒的呵呵呵。

昨天六小時一口氣做了五個物理實驗。
嗯......
要放假了嘛。
應該也只放一個多月。
然後就是第二學期了。
第一學期我都學了些什麽哈哈哈。
希望第二學期的校園生活...... 能充實一點。
但願如此。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