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8

等你下课


我租了一間公寓 
為了想與你不期而遇 
高中三年我為什麼 
為什麼不好好讀書 
沒考上跟你一樣的大學 
我找了份工作 
離你宿舍很近 
當我開始學會做蛋餅 
才發現你不吃早餐 
喔你又擦肩而過 
你耳機聽什麼 
能不能告訴我 
躺在你學校的操場看星空 
教室裡的燈還亮著你沒走 
記得我寫給你的情書 
都什麼年代了 
到現在我還在寫著 
總有一天總有一年會發現 
有人默默的陪在你的身邊 
也許我不該在你的世界 
當你收到情書 
也代表我已經走遠 

學校旁的廣場 
我在這等鐘聲響 
等你下課一起走好嗎 
彈著琴唱你愛的歌 
暗戀一點都不痛苦 
一點都不痛苦 
痛苦的是你 
根本沒看我 
我唱這麼走心 
這麼走心 
卻走不進你心裡 
進你心裡 
在人來人往 
找尋著你守護著你 
不求結局 
喔 
你又擦肩 
而過 
我唱告白氣球 
終於你回了頭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