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8

百般思緒

又到了那種該多多人一起拍很多很多照片的日子了
而我卻一張合照都沒有
我的中六是不是有些悲哀啊?
不過也認識了一些可以說話的朋友。

要說那些朋友嗎。
身邊的這些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越長大越孤獨,平日里的小事找不到東西發洩,一看到人就想把想說的東西倒出來
我也是
醉了
唉......
很愛說啊我最近
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
該說的說了
不該說的好像也說了


因為身邊的人都不說
我不說 你也不說 那怎麼辦
我就只好說吧
唉......

從幻境中醒來的感覺很好
突然很清醒了
看東西沒戴有色眼鏡了
這樣啊 反而和平時不聯繫的人有話說 哈哈哈

今天三個小時 那麼快就結束了

一點點累咯

看著他們的 instastory 猜測著他們會去哪裡吃宵夜喝茶呢
不過這些關我屁事
真的

昨天兩點多睡
嗯......

拍的照片裡唯一的那個
是你覺得可以信任的 從小粘著你的人
但是現在的她卻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我又還可以用什麼藉口來挽留這一切

love, rainbow, and hands image

你們有東西讓你們不捨得 就好咯

quotes, black, and aesthetic image

“ 不冷战 不任性 多沟通
  用舒服的方式喜欢和爱  
  知道承担 懂得分享 一起进步 
  愿你成为这样的人 愿你遇见这样的人 ​” 

晚安 世界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