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19

开始放暑假了!

第一次穿浴衣 :)

星期一 和同学一起参加了ねぶた祭り
坐巴士到市区里游行
超热闹 
昨天去看了烟花大会
这场烟花 一级棒
可惜拍到的都不是很美哈哈哈哈
很好的一天 🎆


右边是室友 :)

全部越南人 :)

希望快点交到日本朋友 😗

这假期不能废了
要加油 😮

就早上啊 听到敲门声就出去看结果敲的不是我的门🚪
有小小尴尬哈哈哈😆
快递员都不好意思看我😂
第二次了妈呀

来这里四个月了
好快
🗾

从今要参加很多学校的活动!
加油!!!🚌

嗯...
那个 越南人都是晚上11点才吃晚饭的吗 🥘
现在又在开始煮了 👀
上次半夜12点煮珍珠 弄珍珠奶茶给我喝 🥃
醉了

学姐挖苦我说 成功加入越南帮了
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的 🙂
这里的寿司店只采用越南人做临时工 其他国家的人都不请
只要我说出他们的名字 就能做了 是不是很好哈哈哈
只是吗..... 现在还是怕
怕毛我也不懂 🐱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