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9

我想你了

翻著Google Photo。
看到阿太的照片和視頻又哭了。
這陣子拼命在壓抑自己。
乖乖聽課,提早完成作業,努力社交,遠離可惡的人類。
最終還是說了些會傷害別人和自己的話。
收都收不回來。

這兩天颱風不是席捲日本嗎。 🌀
昨天和越南朋友一起煮晚餐的時候她在視頻通話。 📱
然後翻譯給我說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阿姨統統很擔心她。
我就想啊,為什麼家人都沒問我。
就打了電話。
然後還是滿不在乎的樣子。說了幾句覺得自討沒趣就掛了。
還是有朋友慰問我的。
倆倆都是處女座。
搞不搞笑。


如果你還在的話 一定也會很擔心我吧。
我想你了,阿太。
你過得好嗎。
你在哪裡



在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想起你。
我是不是很弱。
沒有交到日本朋友。
就是那該死的自尊......
一句話也不敢說。
然後來這裡半年了日語也沒變好。
家人都放棄我了。
好難受啊。
我是不是很討人厭。

那些曾經陪伴過我的你們,現在在天堂還好嗎?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