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9

大辉哥

人生大考题:
身边有个现实版LEO 我该不该主动和他交朋友
在我没和任何一个日本人交谈过的前提下
🔮













外形和整个人给我的感觉和LEO有79.99%相似
真的很像最后一组我不行
真的不行了
太行了 😶

我觉得是时候给他一个名分哈哈哈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