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3

随笔..

今天星期五。

怎么有种沮丧的感觉..

我身边的朋友,进步的进步、退步的退步。每个人,都跟着时间的前进而改变,似乎只有我站在原地不动。

我知道,人不可能不变。我其实也在变,可是变得不多。没察觉自己正在改变,是因为我没有向我要的方向去改变。

在面子书,我死党的赞数似乎慢慢升了,而我?呵,仍然不变。

地理现在已经教至十余课,可我的基础却停在第四课。每次想着一定要努力了,可是到最后只会后悔自己许下了想要做的事情却没有完成。


我总觉得,如果太多事情憋在心里,总有一天会把人逼疯。总不让我把这些事告诉朋友。叫我告诉她。对着她,就像不出东西了。没话讲咯~

真矛盾。上一秒觉得关系糟乱不堪,下一秒看到她所付出的又会完全软化。双鱼就这样。

哈,对了。说到双鱼座,今天在面子书发了一则有关双鱼座的帖文,有位亲留言说他也是双鱼座。开心。好难得,有双鱼男 :D


我不喜欢虚伪的人。这世界已经够复杂了,他们还要装出那种虚伪的表情和举止去讨好别人抑或掩饰一些事情。他们演得不累,我看得累,简直觉得恶心。就坦荡荡就好啊~ 我们生活在这世界上是为了真诚的对待,而不是虚情假意的给予。

好,继续看我的《嫁入豪门》。噢,都还剩几分钟了 -___________- 等看《点解阿SIR系阿SIR啦》!!不错看!我喜欢陈豪~  ^__________^

Korea  :)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