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4

情人节快乐

我发现,微信中我关注的《SJ咨询台》里的录音我从 2013年12月11日 便没听了。刚刚听完,熟悉的声音让熟悉的感觉又涌上了心头。
太久太久没仔细关注他们了。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好看的书。好喜欢它。
里头太多太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桐华。我又多了一位心头好作家。
太好太好 ∩_∩

其实还有好多作业要写、课文要准备...
我不再说“加油”了。因为我发现若我说加油,之后便不把它当一回事。

华人新年的最后一天,亦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你是我所有的青春岁月,是我所有不能忘的欢笑与哀愁。”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