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4

包书

是她告诉我,书本保护得如宝就没它的价值。得让它承受些“打击”或“风吹雨打”才算得上是一本书。

第一次。在她语言的影响下我把我最心爱的那本书的保护层拆开来,刚要放在桌上我就觉得心疼... 保护层帮它承受了所有的尘埃、肮脏,怎么舍得拆除它.... 怎么知道那本书就在那时候掉到了地上... 封面黑黑的... 唉...

这次,我的新书都不包。尝试下吧。可能,千分之一可能性,东海也不包书的呢。和他享受着同样的感觉,会是怎样?... 呵呵...

其实,她说得也对啦....

今天轻松,可是却累累的.. 也不知在累些什么...

一切能保持现状吗?
我想一切都不变。
.....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