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4

怎样?

所以.. 我是不是该庆幸你姐姐还不知道我对你所做过的一切?但前提,是不是更应该感谢你从不把我放在心上?
..

那个...
若她知道了一切,她对我的好感将因为这事而一并消除。真的。
因为她是双鱼座。疼家人的双鱼座 :))

和你现在是怎样勒?..
我真的可以视而不见吗?..

有点想看 《爱我请留言》 :目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