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4

请等我

在我那么糟的生活当中,感谢有你的存在。

感谢有一个那么爱干净的你,常常提醒那么喜欢把袜子衣服东丢西落的我把东西放好;
感谢有一个那么爱整齐的你,常常要我把散乱放在椅子桌子上一叠一叠的书收好

感谢有一个一直那么爱我的你。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把一切都规整化。
要是没有你,我的生活是一团糟...

或许友谊同样需要考验,只有亲情才是深根蒂固。

我想这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当我长大了,你还在,我带你到你梦寐以求的国度看那最耀眼却温暖的夕阳时,层层银光渡在你脸上泛起晕晕红润的那一刻,你笑着对我说,好美,的那一刻。我会很开心,就像在初中三这年在三月夏天的热浪岛上吃着青色冰淇淋的那一刻一样,那么开心 :)

我的未来必须有你们才能完整。请等我长大。
我想要的未来就是那些有你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所以,请等我。
我会证明给你看,给自己看,给每个人看。
我,因为你们而精彩。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