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4

废话 · 没有同桌

而你心里的转折 我却没有问


两周了。
昨天我只和你说了一句话

现在电脑后凌乱不堪
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去做、等着我去处理、等着我去思考
楼上那两只在看戏...
又是《千方百计》

我有了女神。
我。的。目。标。







我也希望生活  平平淡淡不悲不喜不惊不扰。这样就好。
但往往许多人就喜欢把生活搞得拥有好多色彩。
我受够了。
......
我只喜欢简单。
太复杂的我承受不了。
偏偏我脑子里想的都不是些什么简单的事情。
真矛盾。
也很讽刺。
你曾经告诉我说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朋友。
这话没能实现啊。
因为我确实没什么朋友了。
每个人都受不了我了。
怎么办?
......
我在不能过我向往的生活。
我的都敏俊在哪里?
xD

好啦
废话说完了。

Who are you to make those disision?
我又在一直和你保持交谈
你却没有软化的意思
朋友都不是了吗?
....没有同坐
再也不会有人问起:她去哪里了


我对着电脑四小时了..... -_-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