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4

知道了又怎样

也许下个夏天 也许还十年

所以,
我终于知道Danny是谁;
我终于有了双星;
我终于看了In A Good Way;
我终于知道他们俩多甜蜜;
我终于知道他们说话有多让人着迷...
但这些都再也没有意义。
因为没人来和我八卦了

这几天假期连续和妹妹打羽毛球。
哇,右手臂酸酸痛痛的。
不过很好玩啦~

好像还没适应的假期就要结束了呵呵......
能在充实点么真是的......
该准备准备测验了...
可就没劲儿...
怎么办...



明天又要过回沉寂的生活....
BYEBYE....

SELAMAT HARI RAYA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