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4

废话 . 是这样的

真高兴有这个博客
把它打扮得美美的看了也开心
:))

嗯...
开学三天了
没什么不同,好像从来没放假过一样
但我们依然没有变
我朋友她没有同坐
虽然我有但也等同于没有
这样更乐得自在
一个人不必吵吵闹闹
:P

我身边的朋友都好像一片树林和一片海
容得下好多棵树和鱼贯
... 

人人都说女孩子不要太要强、太独立、太厉害,不然就不会招人喜欢。
可是,我若不坚强,不独立,不变厉害,谁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
是这样的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