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5

HARDWORK

不管以后 Super Junior 会是怎样的 Super Junior,
我都还会是他们的 Ever Lasting Friend。



这个承诺从四年前到今天我都没有怀疑过自己是否该坚守下去。
因为我知道他们是这世界上最值得我喜欢的偶像团体。
因为他们我认识了自己。
我 认识了东海。
可惜东海不认识我 =3=..

今天是星期五。
复活节,因此我的学校放假。


我喜欢四月。
因为四月我能经过开满小黄花的道路去上学和放学,这样心情也会好一些,不管天上的炙热阳光怎么照在你干燥又黏腻的肌肤上,迎面还会扑来阵阵清香。
因为四月是花开的季节。


It's all about work,work, work, and hardwork.
:)
It will be tough along the way.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