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5

加油!!!

真正的放弃是无声无息的


理想中的爱情就是这个样子:枯藤老树昏鸦,晚饭有鱼有虾,空调WiFi西瓜,夕阳西下,你丑 没事 我瞎!!!
= =
在某处看见的。
哈哈。

第一次的测验成绩,惨不忍睹。

“无论怎么样,我都不想因为别人的流言蜚语改变自己的想法和心意。”

“还没来得及认识你,你就要离开了。”

“反正地球是圆的,世界就这么大,随你怎么兜兜转转兜吧。”

“每件事情都会好起来。春风变的软软的,阳光像刚切开的浆果冻芝士一样甜腻鲜艳。最好不过人间四月。那样晴朗的天儿,适合和过去告个漂亮的别。”

我也希望这四月是好的一月。
但想想接下来要认真的日子就觉得毛骨悚然。
我要坐在教室正中间挺直腰地听着老师和看着老师的手唰唰的在白板上写着那些听也看不懂不懂的方程式;
英文节时更糟糕,顶着硬头皮和冒着冷汗回答老师的问题。
噢......
煎熬。
不过一切都会过去的。

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很不好过。
这几天我感受到从未有过的黑暗。
我的世界阴暗一片,积累着种种水珠的重重云层不肯掉落地面,压得我喘不过气。
但是我... 算是想通了。
我会振作的。
为了自己。
这次无论什么,我都不会放弃。

这几天我手机里一直重播着周杰伦的歌。
才子。
很喜欢他。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