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5

2015假期第三个星期

别说没爱过

还能有什么空话好说
又不是没被同样的剧情伤透

如果不回头 至少别懦弱
承认没有兑现的承诺 并不算出丑

别说没爱过 别说没有错
爱是一列开往没有尽头的内疚

别说没有伤口代表没有痛过
别说回忆只是海市蜃楼

怎么痛 也别说没有爱过


手写的从前

......

我看着你的脸 轻刷著和弦
初恋是 整遍手写的从前
还记得 那年秋天说了再见
当恋情已走远 我将你深埋在心里面

微风需要竹林 溪流需要蜻蜓
乡愁般的离开 需要片片浮萍
记得那年的雨季 回忆里特安静
哭过后的决定 是否还能进行

我傻傻等待 傻傻等春暖花开
等终等于等明等白 等爱情回来
青春属于表白 阳光属于窗台
而我想我属于 一个拥有你的未来

纸上的彩虹 用素描画的钟
我还在修改 回忆之中你的笑容
该怎么去形容 为思念酝酿的痛
夜空霓虹 都是我不要的繁荣

或许去趟沙滩 或许去看看夕阳
或许任何一个可以想心事的地方
情绪在咖啡馆 被调成一篇文章
彻底爱上 你如诗一般透明的泪光

......

天空 云

天空 云

小黄梨

嘴巴很可爱

这海马很害羞

小丑鱼 memo
还剩下三星期就开学了。
加油。
圣诞节也要到了!
该买圣诞礼物了!! :)

原来还有一 CP 唤胡霍!!!
啊!!!
都认识五年了。
或许更久?
就是因为《仙剑奇侠传 3》才喜欢上胡歌。
原来和白豆腐才是最般配的。哈哈。



“你再特别,也只是过客。”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