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6

凌晨二時亂寫一通

偶爾我會在某個畫面裡看見你,你不再出現於我的生活中,但還是像個幽魂一樣跟隨著我到每個地方;我還是會想起曾經聊過的話題,說過的一起想去的地方。

——《語錄控》


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主角之可愛版
呼呼呼~



好吧,這一幕就莫名其妙地很療愈

這是我十二月買的書..... 嗯...

嗯......
測驗過了也差不多一個月了吧
這一個月都做了些什麼嗎?
也說不上來誒。
哈哈。

這假期一定要把他們看完。
嗯。
要新年了哦
耶~
穿新衣。
不能再那麼幼稚了。

對明年真的 毫無頭緒。
不能隨波逐流。

對了,反而李敏鎬和全智賢演的那部戲沒吸引力啊 呵呵。
所以就沒看了。
好吧好吧,要開始做運動了。

我最近總結了一件事。
我的手機裡有的語言的歌包括:

華語歌
英語歌
福建歌
泰語個
日語歌
韓語歌
奧語歌
拉丁語歌
意大利語歌

所以總共九種語言的歌
哈哈
被自己嚇了一跳。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