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6

长假正式开始

这几天晚上都会下雨诶
很爽
都不用开风扇。

我和那本书很有缘
我前天才在这里发了网上找来的照片
隔天出去逛逛 就被我撞见了
我真没想到真有那么一本书
问题是…… 他真把我给吸引住了
更大的问题是…… 他要价 马币 67 啊……
真在考虑要不要买
……

哦我的妈呀
《极限挑战》真的很好看
哈哈哈
张艺兴帅帅的
哈哈
暖暖的
也是天秤男

《太王四神记》看到第二片了
还有六片啊 😰
不过不要紧 慢慢看
呵呵

对啊对啊对啊
终于完成了 SPM。
开始看累计了几年的书
哈哈
希望所有能在这长假看完
不知道这长假以后我会在哪儿啊……
前途茫茫。

《举重精灵》也不错
过后看吧 呵呵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