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7

“不是等,也不走”

這個三月,我們都要過得好好的。








真的超快啊。
貳零壹柒年的兩個月份就這樣過了。
和我同齡的人嗎,看上去把這兩個月過得比較充實的也就開始上大學先修班、開始認識來自不同地區的那些吧,當然 還有打了工、掙了兩個月工資的那些。
我嗎?
就在虛度光陰吧。
十五天后成績就放榜了。
十有九點九成是上定的中三。

我是今早起床才發現今天已經踏入新的一個月份。
而且,好久沒那麼晚離開床了啊。
十一點。

“我看著你走,願你一生無憂,願你此生無淚。
我在這,不是等,也不走。”

怎麼辦怎麼辦,要考試了。
駕照。
嗚嗚嗚嗚......
就是定不下心來。




"Remember how blessed you are. Don't take anything for granted."


人家的兔子有在床上滾動的噢。
哈哈



好想好想吃。
好想明天就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nr1BNVtnA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