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7

第一次 朝九晚五

今天是首相特許的假期。
我上了有史以來最長的課。
上午九時至一時-物理
下午三時至六時-數學
傍晚六時至九時-化學
整整十小時啊
哈哈哈
現在是有點點累可是至少學了些東西
上星期五也是朝九晚五啊 哈哈哈

嗯......
開學的這三個月來 心情起伏好大好大啊。
第一次測驗也過了。
成績算一般吧。
最可愛的物理老師今天又問了我:“要不要上來 Alpha(第一班)啊?”
我答:“成績還不夠好。”
他說:“這次預考考好一點不是可以了咯。”
我也希望啊。
距離真正 STPM 還有73 天。
嗯......


我終于買了破洞的褲
哈哈哈



這件衣服穿在身上明明很好看,但家人不讓買......
唉......




也不敢對這段友情抱有太大太大期望......
唯有
做好自己這一部分。

《花千骨》其實不錯看啊哈哈哈。

明天開學啦!
不行啦...... 還有功課要做
不用睡了今晚


現在
好想游泳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