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7

討厭的一天

人類
真是貪心的物種。

本來距離預考還有20天,我心底已經在納悶
現在,日期居然提前了。
這次不就死定了嗎。

今天又突然間不知道怎樣了。
這該死的情緒。




我剛剛自己到 KFC 去吃東西了。
本來這個月是不要吃快餐的。
但今天特別嘛。
怎麽知道
吃了
還是沒有讓我開心起來

不管我再怎麽好
我都不是她

每次就說考試到了 考試到了 要讀書了
到後來都祇有臨時抱佛腳。
我這樣好嗎
真是的

明天是家長日。

今天
真是令人討厭的一天
正確來説
是討厭這樣的自己吧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