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7

2017最后第三个星期三

今天就看了两场电影啊。




然后收场怎么就前几次看电影一样呢?
诅咒吗这是?
唉......
每。次。看。电。影。都。很。赶。啊。
-_-
不过这戏吗,有点像之前看的 The Book Of Life。
都是这种题材,都是这种人物造型,都让我哭了。
哈哈哈

旅行之前逛百货的时候就无意(其实也不是无意,有去的话一定会进去转一圈,虽然从来不买哈哈哈)看到 Terranova 做著买二送一的促销啊。
就狠心买了三件。觉得超值的。
回家和家人说要不等下我们再去买啊。
她们就说旅行回来再买。
怎么知道旅行回来了又不让出。
终于几天后去了趟百货。
!@#$%^I(%
促销完了。
又是贵死人不偿命的价钱。
我无语啊我。
问题是,真的很值得啊!!
现在没有机会了......
唉......

看看玩了这两场电影,就要开始努力了。
还剩两星期!!!
我都没发觉!!!
死了死了。
第二学期要来了......

昨晚去公共泳池游泳了。
噗。
下次就算早上會曬得很黑也不要晚上去了,人多得都不能游。

昨天看完了《無心法師2》。
不错吧 啊哈哈哈。

然后我要郑重宣布一件事。
我今天喝了三大罐可口可乐。
糖分超标!!!!!!!!!!!!

之前在别人那里看到他 retweet 他的这个帖文

Tosh Zhang‏  Dec 8

Why do some Chinese youth feel its low-class or Beng to listen to Chinese music? Bruh U Chinese. It's ok to be westernised 但不要忘记你的根 你留的是华人的血

觉得很对啊哈哈哈哈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