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7

香港的小视野


















 

香港就是以这些高楼大厦著称的嘛,所以多拍了几张。
迪斯尼乐园本来也没那么期待去,可是真是让我大开眼界,让我对它改观啦。
很好玩。很刺激。可以忘记烦恼。真的。
它们的地铁路道让我震惊啊。
那么多天了我还是不知怎么搭啊我天。
它们的庙宇。都。很。美。
可是这次香港可不能像上次在台湾一样慢慢拍 GIF 了哈哈哈。
香港人脚步都快得像踩着飞轮一样啊真是的。

我们全家人一起看过我们一起去香港的照片,然后去热浪岛的照片,然后去台湾的照片......

“也許我們這一生,不會遇到什麼萬事悲鳴的驚濤駭浪,但每個人都能活得勇敢而飽滿,留下一張一張寫滿回憶的照片。

对。
然后最后送上自己两张照片 :)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