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8

銀河

你看不見我
所以我不難過
你看不見我
所以我不快樂
宇宙的星星很多
難免會遺忘幾顆
所以用墜落
證明自己來過

我躲掉折射
星球表面斑駁
燦爛的煙火
比我耀眼許多
黑洞裡藏著什麼
你還想追求什麼
流星的下落
沒有人執著

我和你都在
同樣一個小小銀河
卻剛好避開
每一個大大的漩渦
宇宙間秘密有很多
星空靠近就不閃爍
不炙熱不冷漠不獨特

我和你都在
同樣一個大大銀河
我卻發現
你存在的那個角落
你永遠不能發現我
我也不散發光和熱
會炙熱會冷漠不獨特
一個我

三個雙魚一起拍照的微小願望實現了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