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8

太滿

別把話說得太滿 因為常常要自打嘴巴



發現自己說話有些太直了
不懂得轉彎
尤其對比較聊得來的朋友
所以 會擔心他們因為這種原因慢慢疏遠我
不是有意的 是那種無形中感到的壓力 到最後和我相處都會覺得不舒服 然後就乾脆不理我了


就在 instastory 發了這麼一張照片
第二天有個過動兒就跑來試著和我聊天
他說:"我是想和你做朋友的,可是你每天這樣不搭理我,很難的勒這樣."
我也很無奈啊
可能意識到了之前對我有點粗魯 還說了:
"要不然你要我每天講'惟彬 早上好,今天吃飽了嗎...?'很假勒" 說了自己尷尬地笑了一下
就不能好好說話嗎 真是的
唉......
那天和我說了心事 還以為第二天一切就會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 現在回想還覺得這個想法是qtmd天真 
第二天還是一樣

網路上時常有一句:
“他撩你全靠張嘴 你卻走了心”
現在終於心身領會了
受教了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主動的明明是他 但是走到最後不捨得的卻是你


“我過去的那條路走不通,原來是為了讓我在這條路上走得久一點遠一點,那我可以方便遇到你。”
“你們知道真正的暴擊是什麼嗎?
不是那種一瞬間的兜頭蓋臉那種暴擊。
真正的暴擊,是漫長的時間一分一秒地凌遲你的尊嚴。”

——邱晨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