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9

来日第三个月


在日本的第69天
为自己房间买了个地毯
刚刚补了干粮 随时解决嘴馋
有了家里的感觉
可是家人却不在

上星期回家的时候 需要到东京转机
到了东京地铁站
坐在地铁里 望着窗外高楼大厦人来人往 想着
啊 他们戏里都是这样做的啊
每个人的步伐都很快 地铁站里的工作人员也不是很友善
本来我以为我不会喜欢这样快节奏的环境
过后静下来思考后 发现好像蛮适合我的
因为每个人都太忙了 根本没时间注意你
虽然身边人潮汹涌 可是我是孤单的
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任何事
只做我自己就好
这种感觉 让我很有安全感

这几天晚上都有自己一人到宿舍附近跑步🏃‍
晚上很安静 很舒服
回到宿舍后做些伸展运动
运动时间有待加长
尽量不吃米饭了
晚上也尽量少吃点
连男生都那么注重自己的身材了 一个女生再不行动真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在这里第三个月 日语没有明显进步
没有“我是不是不适合在日本读书”的想法
想的是“如果这半年里日语还没进步到我想要的程度那该怎么办”
年中测验要到了吧
可以的

这两天青森天气转凉了
早上根本无需开冷气
外面的风比冷气还冷 🌬
一点没有夏天的感觉...

刚刚刷微博热搜好像有个什么叫法式刘海的
我现在的刘海不就是这样的吗 😂

很想你
第11天·你就这样从我的生命中消失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