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9

等我学成归来

“怎样。你在日本还习惯吗?”
‘习惯啊’
“有没有后悔?”
‘后悔是没有啦......’
“当然是在马来西亚读比较好嘛...”
‘为啥?’((黑人问号
接着说
‘有越来越听得懂老师在讲什么啦...哈哈哈’((补上因为怕她担心
“比较靠近吗。我想念你吗。你在那里又要坐飞机......”
‘飞机而已嘛,很快就到了。’
“坐飞机就是麻烦......”

以上是我们昨晚的对话。
是第一次把“想念我”、“想随时见到我”表现得那么明显
对不起呃。
未来这几年我都会从你的身旁缺席。
你受的委屈、劳累我都不能和你一起扛。
但请再耐心等等。
多等几年,等我学成归来。

当然,在挂电话前还是有千叮万嘱我要努力向上。
嗯。
我会的。
答应你,答应自己,也答应在天上的她。
我会努力。

这几天是我在这里两个月以来第一次生的病。
本来是咳嗽,后来加上感冒。
昨天又穿着短裤短袖👚淋了一场大雨。
回来就发烧了。
今天考了期中考就和老师请假回来宿舍休息了。
晚餐有学姐煮粥给我吃。
心里暖暖的。🥣

妈呀,鼻子都快掉下来了。👃

那么多年过去了,喜欢看淘宝开箱视频的这个习惯还是改不了。
哈哈哈哈

才三天没跑步,体重就到60了我的妈。
明天要恢复跑步了。🏃‍♀️

这几天日本一直发生地震。
有点怕怕。
哈哈哈

肥到我都不认识自己了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