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24

因为雨天让人忧郁吧。

我知道今天要上Econs。
昨晚也睡到蛮饱,早上准备时间也刚刚好。
到学校也刚好有位子停车。
教室是当初去听课程介绍的那一间讲堂,很喜欢,比之前上课的那几间都喜欢。
开始时看到那些公式都是之前在大学学的,以为能记起一二。
整堂课下来就有点懵了。
午饭后牙齿绑牙的铁丝开始脱落,午茶后开始下雨。
学校给的三明治都没吃完……
我不是故意要浪费食物的……
过后的课很认真在听,可是不明白。
还没到时间就放学了。
刚好在下雨,韩国人又召集一些人边聊天边等雨停,因为交通很阻塞。
听了差不多一小时雨停了,也就陆续回家。
他们有去吃晚餐,我就没有跟了。

半小时回到家。
刚停的雨又变大了。
淋着雨撑着雨伞到对面牙医诊所问问看调整回铁丝的价钱。
要RM150……
果断走回家。
整条裤子湿透了。
回到家还要准备晚餐。
先煮了蘑菇汤暖胃。
怎么知道喝了两口铁线自己跑回原位了😀
感觉下面一排牙齿还是松松的🙂
总之吃了意面,整个人暖了很多。

刚走在雨中的时候突然想起一段话。
“The weather is never miserable, we are.”
我想说的也对。
小时候的我多么喜欢坐在地上看雨滴在地上。
甚至偶尔被雨喷到都会感到开心。
长到后觉得下雨天出门好麻烦。
世界把我们变成什么样子了。
不再像从前的自己。

感觉今天的自己很差劲。
可是我却无人诉说。
觉得自己何去何从。
觉得这世上没人会真正关心自己。
明明早上还很开心地和同学分享自己拿到人生第一份工作的内定消息。
半天过去又陷入自我怀疑。
好烦
是因为雨天让人忧郁吧。
可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