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24

在加纳共和国离婚

你還愛我嗎? 你還愛我嗎?
你懂我會不爭氣想回到你身旁
沒想到只能走到這
看你濕了眼 我到底該說什麼?
總以為還有一輩子的時間
慢慢跟你說再見

你不用對我說什麼
我哭不是因為我覺得捨不得
只是覺得努力了那麼久
最後卻還是敗給不適合

也許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但我無法看著你離開

你還愛我嗎? 你還愛我嗎?
我沒辦法看著你雙眼說那句話
你懂我的吧? 你懂我的啊
你懂我會不爭氣想回到你身旁

原來一輩子 它真的很遙遠
抵達一輩子的時候 你已不在身邊

杨坤和张碧晨的版本真的封神



他会怎么样认识你,就会以同样的方式去认识别人。
好戏永远在上演,只是这次主角不再是你。
你原可以站在第三视角吃着爆米花看这一出戏,可熟悉的对白会一次次戳破你的伤口,让你像受伤的小猫躲在角落舔着伤疤疗伤,并且不敢让旁人发现。
请记得,你也有自己的生活要过啊。
你是你自己世界的主角,下一章节还得由你来续写。

而对于那些就算活在现实世界中都很少参与感的人来说,只能永远用第三视角俯视着自己的命运。

很想继续把他留在自己的生活里,可是你看过那个人把你放在心上的样子。
当他不再用心地与你交谈、心思根本不在和你交流的时候,你又怎么可能感觉不出来。
在身边你估且不能看清他,更何况隔着冰冷的屏幕和时差。

当你们的关系不再是互相依存,只剩下单方面的理解,那就放手吧。
如果你在一段感情里问出那一句“你还爱我吗”,就别再留恋了。
因为你其实知道他已经不爱了、不会再爱了、不想再继续爱了。
可是你的不甘心,促使你想要知道原因。
仿佛只要知道原因,你就会好过一点一样。

既然对方不想再继续,更没把你考虑在他的未来,那就别再继续纠缠了。
如果有一种非常复杂的粒子,除了自旋之外,还有身高、年龄、外貌、学历、收入、财产、籍贯……如果干扰太严重,结局也许是形同陌路。
这些就是原因。
你要记得,爱上你是原因,不爱了亦是原因。
而通常讽刺的是,之前爱上你的种种,以后会成为他不再爱你的借口之一。

小细节真的很刀人,能让你瞬间破防。
之前说过想一起去的餐厅、主题乐园,旅游地......
这些地方他总会找到新的人陪他一起去,或许不会。
因为这些都是曾经来自于你自己主动的分享,不是他真心想要去的地方呀。

“世界之所以美妙,正是因为维度众多;爱情之所以珍贵,不也正是因为来之不易吗。

宝贝,我相信你身上有某种魔力。
接近你的人都好像着了魔,不敢在你面前展现真正的自己。
这绝对不是你的错。
你生来如此,何必向世人道歉。
总会有人踏破山河向你走来。
总会有人教你如何对自己好一点。
你活到现在已经很棒了。

前路虽然茫茫,但我们一起不辜负当下,一起加油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