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3

努力!

我现在是正式的黄带跆拳道练习生了。

黑带的朋友都好厉害!

我会努力。

为我自己打气。



昨天,一躺在床上便开始观察天气状况,俗称发呆。
记得上床的时候望了眼闹钟,是..十时多吧。发了一轮.. 忍不住望了眼闹钟,凌晨二时三十五分啊... 被自己吓到了!观察、观察、观察... 再看闹钟,三时十五分。
第一次,那么迟入睡...

等等还有跆拳道练习!
加油!!!

最近倪安东、罗志祥的歌都不错!
呵呵~~~

《小时代》!我真的好佩服郭敬明!
爱他!!! ><


拍·摄


他!太!好!看!了!
陈学冬

今天是我初中二生涯年终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一。
嗯~~~~~~~...
一星期之计在于星期一  :)
今天会好好过。

#倒数8天!!!!!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