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3

充实的一天~

今天,是我这个年终假期以来过得最充实的一天。

早晨不敢怠慢,便起床准备好一切,开始翻阅文章!只因为等下的补习老师需要我们亲自动笔写文章啊... 多久没写了.. 在家中想随笔谢谢文章脑袋都空空的 @___@

12时正,到达了补习班。刚坐下来,老师就说:“哇,你的指甲很恐怖~~” -___-# 老师,我的脚趾甲只有黑色适合丫~~

3时,补习完毕。哦,送了一口气~~~ 原来只是需要写看图作文。太容易了~~ 背了个粉红色背包,往王冠百盛广场启程~~

本着已规划好的买单,好快就卖完了我需要的东西。可是,还是有东西忘了买..... 应该是有他在的关系,没买一些没出现在买单上的东西~~

《小小的明信片》!我一定会买的~!...

买了一棵圣诞树~~
本来想买更多圣诞装饰品的.. 只是他不给,说只让我买个圣诞树过过瘾.. 好吧,我家的圣诞树没东海家的大~~ 不过是蓝色装饰的~
还买了个触碰水便膨胀至类似雪花的粉末状东西~~ 嘻嘻~~

怎么... 我好想看见你了~~ 你换眼镜了吗?
哦...在“寿司王”那看见那个很像你的人,就坐在我眼角的角头。母亲付钱时,转过头,看见了你的同桌还有一位头发爆炸没那么高的妇人。是你吗?...
啊 算了。是不是你都算了。

因为现在的我,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一切都好,真的,都很好  :)


这几天,根本没什么事情值得我为它皱起我的眉头。
从姐姐房里找到的 FORERO ROCHER 被我吃了半盒有多;
家里一位好好阿姨拿来的 DAIRY MILK 吃了好几块;
刚刚去逛街买的 DAIRY MILK NUGGET 、KIT KAT NUGGET 和 MILO NUGGET 一口气吃完了......

却因为一个举动,以为把头埋在手里,假装休息闭上眼睛不去想不去看三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却因为一个举动,埋在头里的脸上,眉头,却自然地皱了起来.....

为什么...
对啊。今天我过得很充实。
是因为有老师的补习我才充实的吧?
......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