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3

2014

新的一年
新的教室
新的教师
新的朋友

新的东西
新的衣服
新的感觉
新的开始

新的路途
新的际遇
新的机会
新的失望

旧不了的

我在某年某月看见你的下午
在那冷清的课后校园
落叶飘着
车子行驶着
学生玩闹着
歌曲播放着
杂志翻阅着
突然
你出现了
就再也没有离开我的脑袋
接着
雨 落了
在雨中玩闹着
继续随着歌曲跳动着
不同的是
我的心里
多了一个
从来没想过对他会是那么记忆深刻
的人

很久很久以前
我已决定在不会变
直到现在
一切改变着
一切难以如愿
我依然相信
我能超越

2014
会是好的一年
我依然相信着
努力和时间永远不会辜负付出他们的人
是我的英雄 朴正洙 说的

2013年
再见了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