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3

甲=可怕的东西

甲,似乎已经离我越来越远。
我不敢去面对“学习”这两个字。
想法都只是在脑海里停留,就是没有实现的动作。
... 我再这么个埋怨也不是办法..
该有什么际遇才能让我改掉这坏到不能再坏的习惯
习惯真是样可怕的东西。

籽月:冲动是恶魔。
我    :脾气坏是恶魔。
我不想当恶魔。

好吧.. 最近白天都无精打采的,是晚上都不怎么睡造成的啦~~
晚安,我的世界。
SMTOWNWEEK少年们加油了。
我在这里用意念支持着你们。
我啊,不会放弃。

面子书上的赞数没有上升的迹象,却多了一个不怎么联络的朋友关注。哦,算得上是朋友吗?.. 算吧.. 嘻嘻~~

最后:我觉得“甲”变得可怕了! 该怎么办...

无助的我.. 唉~~~~~~~~~~~~~~~~~~~~~~~~~~~~~~~~~~~~~~~~~~~~~~~~~~~~~~~~~~~

对了!!藤井树的作品很好!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