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3

散文

看散文的感觉很好。
令我感到喜欢的是看一本小说便能有不一样的心情起伏,低调的书写手法却让我尽了看多篇文章的渴望。
哇~ 超好的~~
嗯...
明天又是星期一。
加油!
似乎已经没有那个心情再去阅读长篇小说。
等吧!等我遇到了那篇能让我惊喜的作品!
会是怎么样的作家呢...
阅读真是一种超棒的体验,带我到不同人类的脑里游了一圈似的。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