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4

六色彩虹

六色彩虹
缺席的那个颜色就在你迷人笑容

把六色彩虹通通存在我心中 
洒在下次我们见面共享的甜筒
当想念滋味我都为你尝过每一种 
重逢才更令人 感动


我听过你听过的歌。
我喜欢你喜欢的歌。
朋友之间的默契,是这么一回事么?

一开始都不知道演唱者的名字。
只是我去仔细查找而因星座作怪 你就不那么仔细了~

第一感觉就喜欢了。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