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4

顺心

STUPID KOREAN BOY BAND
STUPID DRAMA
STUPID SONG
STUPID BOY

当我亲耳听见这些话。
哇。
只是笑了。

Except their voices, all are fake.
对,这是事实。
绅士的外观靠包装。
漂亮的脸蛋靠整形。
可爱的动作靠乔装。
但声音改变不了。

自从听了韩国歌曲,我就觉得其他国籍的歌曲不再那么好听。
因为他们的声音真的好温柔,适合我的性格。
因为我遇到比其他更优秀的,所以我为之疯狂。

自从看了韩国戏剧,我就觉得其他国籍的演员不再那么出众。
因为他们的演技、拍摄方法、剧本、音乐真的好好,适合我的性格。
因为我遇到比以前更优秀的,所以我为之所动。

就是这样而已。
不是为了追随潮流。
我顺着自己的心。

就藏在心底吧。

不孤独,因为有你们。
不必看见,不必听见,在心里就觉得有重量。

“希望世界上每一个单纯善良的好人都能过得幸福安康”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