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4

海豚

今天較空閒,因沒多多的功課,故在電腦前呆多了一會兒。

啊~~~~  怎麼一聽見那消息以後心就變得空洞了。怎麼又.....

你上線的次數多了,我注意得到,你說我還是以前的那個雙魚座女生,那麼細心。
為什麼我就沒有發現到什麼不妥呢?..
也許我的慰問在你心裡只是輕輕地撫上了一層霧。
我不是那個你可以說話的人。
儘管那個對的人在不同城市,近在咫尺的我卻永遠是離你最遠的那一個。

夠了
真的夠了。
其實我不應該糾結的。
許多人都這樣勸我了。
但需作最後決定的我依然逃不出自己的心做的抉擇,故又一次讓它受傷害。米安吶。
我在不知道怎麼面對我自己的它
它,千瘡百孔了。
它告訴我它好痛好痛,奢求掙扎着逃出那篇物是人非的故事。

沒有因該可以、試試看、我好想......
只有“可以”或“不可以”
你就快些做出抉擇吧。

在今天華文節課的過程中,只有一開課時老師所說的那句話被我吸收了:生活再累也要活下去。

朋友是自己上給自己的禮物。

你們是我的禮物。

一些人拆了它,把它看徹底了厭惡了最後將之遺忘在書桌角落那泛黃的筆記本裡或床腳上那最偏的角落擺著的那個布娃娃裡,不想再提起,就靜靜地放置在那裡;抑或者是早把它和煩惱都一齊拋到了只有孫行者能到達的那九霄雲外。

禮物我好好收藏,打開時讓我回想的意憶足夠讓我回憶一輩子。
遇見了該遇見的,是時後走出那時候笨蛋的我的單角喜悅故事,衝出海平面,做條不再畏懼沒有海水庇護的海豚吧。也許出生在水里不是你所選擇的,所以,離開水你會過得好一點。

你心裡太擁擠了,我喜歡平靜。
我像一块海绵吸收所有不幸,除你們以外。
童年?
是美好的那段求學時段,美好得讓我不想再回首,因為當時與現在的落差太大,我接受不能太意外我會盲目。

我們在同一個時區,卻有一輩子的時差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