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4

初恋这件小事



所以这次我真的真的不瞒大家惹。
这是我的手机截屏。
这瓜超像东海的。
在Goggle Image 翻他照片时以为是在翻东海的了.. -_-||

 《初恋这件小事》
超好看。
超感动。
身边所有朋友看了都哭除了那个冷血的吧 ==…
上瘾得我下载了它所有歌。
好听。
被戏被歌的旋律和歌词熏陶了整个脑袋整天处于兴奋状态和傻笑状态啊... 
该怎么是好.. ==
第一部除鬼戏以外看的泰国剧。
没想到那么好看

这男的叫 Mario Maurer。
我这人就是这样。
在哪部剧里看到哪个好看的就上网查他们(哈啊)然后关注他们在各个方面。
但... 这马力欧,我只喜欢戏里的马力欧,P'Shone。
他做了所有的事情... 感动我的事情;让我怦然心动的事情(OMO)。
戏外的他么.. 呵呵~~
就喜欢照片里的他咯 ^^
我朋友就说,所有我觉得帅的都像东海吧 ==  哈哈,我就惊了惊呵。

好吧...

我想说.... 一开始你就成功了。
P'Shone 是笨蛋...
哈哈,我喜欢经典台词。
啊!!!!...
晚安 ^^

我比较喜欢初中一和二的女主角哦 :P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